Thursday, May 20, 2010

拿掉,除掉,刪掉的衣服物品;那不掉,除不掉,刪不掉的回憶。

三年的累積。。。要拿掉,除掉,刪掉。
是要時間的。。
在一次翻閱了三年半一起的時間。。。
收拾了她的衣服。。東西。。。
要把他們都送回家。。。
好像很多回憶都是很美好的。。。
很開心的。。。
至於後面的。。。我也沒有去添加太多的負面情緒。。。
你的決定。。。你的選擇。。。我都會出尊重。。。
反正我就是那麼隨便的人。。。
開心就好。。。
人生短短幾十年。。。
如果不開心就無味了。。。
今後也要開心。。。
再見了三年半。。。
曾經熟悉。。。靠近的人。。。
旁邊的那一個。。。
從此。。。各走各的。。。你有你的天空。。。我有我的宇宙。。。
個不相干。。。
最痛的結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