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我你他。。。


这几个星期...做了许多我平时都不会干的事...
先别谈这...
和你一起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充实...
吃饭...看戏...逛街...都齐了...
最搞笑的...我们竟然可以了聊个不停...要不是天亮...都不要回家...
不过...真的很开心 ...聊有的没的...聊天南地北...
不只...买日常用品...去残障中心...
也是这样...你让我看见了...你的另一面...好像观音妈...哈哈...
不过...谢谢你...让我觉得我自己是幸福的...
看见那些小孩...
谢谢你...
遇见你...
让我心有了底...




09.09.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