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面具

最后一抹的微笑

在转身之后

我闭上眼哭了

仅存的一点点骄傲

华丽的外表终于丢掉

很彷徨很孤单 是寂寞或

悲惨 一个人该怎么办


像是刺猬般防范

伪装的勇敢

不轻易让你看穿

我以为可以很坦然

面对分开时不觉得伤感

然而将灯关上 一片无

声黑暗 心痛的大声呼喊

我想我没那么坚强 每个女孩其实一样

渴望着爱情的好 渴望被拥抱

却都害怕爱让人受伤

承认我没那么坚强

不过是一而再的逞强

小心将情绪收藏 比傻瓜还傻

刺猬的坚强全都是假象 哭吧


像是刺猬般防范

伪装的勇敢

不轻易让你看穿

我以为可以很坦然

面对分开时不觉得伤感

然而将灯关上 一片无

声黑暗 心痛的大声呼喊

我想我没那么坚强 每个女孩其实一样

渴望着爱情的好 渴望被拥抱

却都害怕爱让人受伤

承认我没那么坚强

不过是一而再的逞强

小心将情绪收藏 比傻瓜还

傻 刺猬的坚强全都是假象


我想我没那么坚强 每个女孩其实一样

渴望着爱情的好 渴望被拥抱

却都害怕爱让人受伤

承认我没那么坚强

不过是一而再的逞强

小心将情绪收藏 比傻瓜还傻

刺猬的坚强全都是假象 哭吧


刺猬 - 温岚



绵绵细雨,乌云密布的天空,

心情特别忧郁。

昨晚听见了这首歌,

歌词恰恰到位,

其实不是只有女生渴望被爱,

男生有时候也渴望被爱,

伤害,也不是只有女生会害怕,

就算充满雄性荷尔蒙的人也会害怕。

只因,在感情上的伤害,

往往比在身体上的伤害更痛。

具体的伤害,眼睛看得到,

可以对症下药。

无形的伤害,没人会明白,

往往,我们都在假装坚强。

晚上,面具拿掉时,

你会不敢面对镜子里的自己。

但是,

我们还是要面对自己,

需要自己站起来。


时间可能就是我们的解药吧。


快点站起来吧!!我的朋友。


No comments: